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汽车过斑马线不减速 男子吃完饭回家路上被撞飞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1年02月20日09:52
张某(画圈处)不幸身亡,热水瓶滚落事故现场
张某(画圈处)不幸身亡,热水瓶滚落事故现场

  □早报记者 林志安、林加华昨晚8点在省道308线南安霞美镇山美村佃坑路口报道:

  昨晚6点多,南安霞美镇山美村佃坑,一名50多岁的男子回家经过斑马线时,一辆小轿车将其撞飞,致其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时,下着小雨,路面湿漉漉。昨晚8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省道308线泉州往南安市区方向的佃坑路口,离斑马线数米远,老人的尸体横在路中,上面盖着草席,血水沿着两边扩散蔓延,路边,拖车正准备将肇事的闽C9952F牌小车拖离现场。

  据了解,死者姓张,是山美村人,独自一人住在老房子里,因为没有儿女,都在他弟弟家吃饭,他弟弟的家在路的一侧,而张某所住的老房子则在路的另一侧。每天晚上,张某在弟弟家吃晚饭后,都要穿过马路,回家睡觉。

  据张某的弟弟介绍,事发前,哥哥吃完饭提着一罐热水出了门,沿着公路走到斑马线位置,正在过马路,看到左侧有两辆车开过来,他停了下来,其中的一辆小轿车没发现前方有行人,一下就撞上他了。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赶到现场,在路面上设置了“慢行”的交通提醒,并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记者从现场交警口中得知,肇事驾驶员已由交警带回做笔录,死者的家属也已赶到现场。目前,事故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交警提醒司机,驾车通过斑马线时一定要放慢车速,特别是有车辆挡住驾驶视野时,切忌超车。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