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都文明交通整治黑车行动启动 开展区域围剿行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28日15:53
  中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实习记者叶姗娜)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市“首都文明交通整治黑车行动”今天启动,将对北京劲松桥周边、刘家窑桥周边等8处黑车问题屡禁不止的地区进行整治。具体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驻北京实习记者叶姗娜。

  今天,北京市各区同步开展了治理黑车整治行动,北京市治理黑车办公室针对劲松桥周边,刘家窑桥周边等8处黑车问题屡禁不止的地区进行“黑车围剿”。在朝阳区劲松桥周边,记者看到,公安、城管、交管等执法人员采取便衣力量在劲松小区周边路口设卡拦截,对驶入的车辆注意盘查,对有违法上路、非法运营行为的车辆依法查处。

  据记者了解,这次执法人员主要对没有牌照,没有悬挂号牌、没有携带驾驶证、行驶证,以及驾驶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人力三轮车等违法行为,一律扣留车辆。同时,北京市治理黑车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拒绝乘坐黑车,保护人身财产安全。也提醒从事黑车非法运营的人员尽早改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