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黑车司机旅英20载不会英语 被判驱逐出境(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8日13:17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生于孟加拉的黑车司机,在英国居住长达20年却不会英语,近日英国法官斥责其不能“融入社会”。

  Zamal Uddin,现年44岁,近日因性侵犯罪,面临监禁和驱逐出境的判罚。据称,一名26岁醉酒女子在东伦敦赫斯顿地区(Hoxton)搭乘Uddin的出租车时,遭其两次袭胸性侵犯。

  Uddin要求在斯纳尔布鲁克刑事法庭(Snaresbrook Crown Court)的听证会上请免费翻译。Uddin在判决后将被驱逐出境。

  本案法官Timothy King说:“他(Uddin)在这儿住了20年,居然还要翻译,尽管不会影响判决,但这的的确确让我很烦心”,“我觉得因为他一直住在孟加拉人聚集区,所以从不考虑要学英语”,“这也高度折射出了英国外来移民的社会融入问题—这些移民更喜欢聚居在各自的社区”。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