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产权办证直通车”“开”进百姓家门口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01日21:02
  2月26日,周六,雪后的太原湿润了许多。

  上午9时许,一辆汽车驶入山西省药材公司。早已在办公楼等候的群众一下子兴奋地叫了起来:“来了,来了。”

  “我们是去年4月申请的,天天都盼着早点领到大红本。我能看看吗?就看看。”73岁的崔文兰大妈,知道还未到发放时间,但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向工作人员请求道。当工作人员点头同意后,崔大妈就拿着“借”来的大红本,开心地说:“太好了!太好了!”

  9时半,发证开始。梁联堂大爷是第一个领到大红本的,他边登记边对记者说:“"产权办证直通车"好啊,真正体现了政府部门为住户着想,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值得发扬啊!”

  一上午,省医药公司的108户百姓领到了房屋产权证书。房产工作人员还为办证群众讲解了最新的房地产政策和办证知识。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产权办证直通车”第8年开进寻常百姓家了。

  新春伊始,太原市房管局在原有网上领证查询和电话告知领证服务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产权办证直通车”,把房屋产权证书送到每一位办证群众手中。

  本报记者 曹秀娟 实习生 杜青

  (编辑:力国才)

  作者:曹秀娟 杜青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