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罗州首府数百师生示威 抗议政府解雇2000教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16:58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罗得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市政府计划关闭多所学校,同时解雇近2000名教师。2日,数百名教师、学生与工会支持民众聚集在普罗维登斯市政厅前,抗议政府解雇近2000名教师的计划。

  示威民众要求市长塔维拉斯(Angel Taveras)收回这项决定。美国教师联合会主席魏格尔顿(Randi Weingarten)对人群说:“一些疯狂的事情正在上演。”“这会扰乱孩子的生活,对教师是不人道的。”

  示威民众所举的横幅则写道:“我们哪里错了?”

  塔维拉斯表示,已经将通知送达该市所有的教师,告知他们自己的雇用状况可能随时发生改变。

  塔维拉斯在声明中称,由于解雇能够解决财政赤字问题,因此教师们收到的是解雇通知,而不是下岗通知。

  塔维拉斯的女发言人威瑟尔(Melissa Withers)表示,最终被解雇教师的人数,取决于该市有多少所学校被关闭。

  她说,在星期一(2月28日)关闭的4到6所学校将被提交到普罗维登斯市学校委员会进行审查,该委员会将于4月底做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