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拟10年内削减10%财政开支 解雇4666名教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5:05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17日公布了2012年财年656亿美元的财政预算计划,他要求在今后10年内削减10%的财政开支,解雇4666名公立学校教师。

  布隆伯格指责纽约州对纽约市减少近44亿美元援助的做法。他并批判美国政府削减财政预算损害学校教师的利益,必定招致其他公共事业部门的一致反对。

  部分由于华尔街从2008年的金融危机中迅速反弹,纽约市比全美其它很多城市都经受住了经济不景气带来的影响。这是布隆伯德第二次削减年度财政开支预算,新的财政预算计划比本期预算少了3亿美元。

  布隆伯格说,纽约市在迅速创造就业机会,速度比全美其他地区要快。

  但他说,即便如此,该市还是计划解雇公立学校总计7.5万名教师中的4666人,并逐步减少1500个教师岗位。派驻其他城市机构的1000到1300名工人也将失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