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出现色狼专摸中年大妈 11天袭胸9起(组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07日08:52
 猥亵男跟踪一中年妇女。
 猥亵男跟踪一中年妇女。

  □通讯员 汤晓燕 本报记者 岳雁 文/摄

  昨天早上,古荡新村一位60多岁的大妈,在去买菜途中,被一流氓抱住乱摸。

  这已经是这个小区发生的第9起袭胸事件。

  从2月24日至今,古荡新村的女性居民们,早上出门,傍晚回家,都有点胆战心惊。

  要说在一般人眼里,色狼总对一些年轻女孩,或穿着暴露的女性下手。但这个流氓却对上了年纪的大妈们情有独钟。

  盯着人家老公出门

  才对环卫女工上下其手

  古北社区保安室的监控,保存着三段色狼出没的视频。最早的一段发生在2月26日早上6点05分。

  天已经微微亮了,路灯刚刚熄灭,社区环卫工人张国年出现在监控里。

  张国年是江苏人,和老婆陈美花,都是环卫工人,一直负责古荡新村的保洁工作,租住在古荡新村70幢旁的车棚里。

  从画面上看,张国年身后跟着一个男人,个子不高。两人相距七八米左右。

  张国年:我一早从家里出来,开门就看见一个男的站在门口,一看到我,调头就走。我没多想,就去拿扫帚。走之前,我没关门,老婆正在洗脸,我让她动作快点。

  6点05分58秒,张国年走出监控范围,男子继续跟随。

  张国年的身高1米70,从监控上看,两人身高相差不大。而且这个男人的确长得蛮帅,一脸正气。

  张国年:当时,我发现那男的一直远远跟着我,穿一身灰蓝色的保安服,有点像棉大衣,一直包到膝盖。24岁的样子,个子比我矮一点,白白净净,偏瘦。

  6点06分45秒,跟着张国年走出监控的男子,在调头后重新走入监控,边走边回头张望,随后站在路边观察,好像在确认张国年是否离开。

  几秒钟后,他往张国年家的方向走去。

  陈美花:这个时候,我刚刚端着脸盆走到门口,这时一个男人突然推开门,冲进来一把抱住我,把我顶到墙上。手在我胸口乱摸,嘴往我脸上乱亲,还对我说,“给我弄一次吧”。我吓死了,脸盆都掉地上了,叫都叫不出来。不到一分钟,那男的就跑了。

  事发当天,张国年在得知妻子的遭遇后,曾骑着三轮车去追,可在小区内转了好几圈,再没发现这个男人,只能先去派出所报案。

  张国年说,当天他和妻子去古荡派出所做笔录时,民警说,一个上午已经来了3拨人报警,都是被同一个男人袭胸。加上陈美花,就是第四个了。

  年龄最大的阿姨,已经有60岁了。最年轻的,也有30多岁,大部分都是小区居民。

  2月28日早上6点多,张国年又在家门口与这个男人狭路相逢。这人还是穿着及膝的保安服,只不过这次骑了一辆红色的电动车。

  一发现这个流氓,张国年立刻回家操了根棍子,紧紧跟着男人,想把他抓住。

  男人发现有人跟随,立刻骑着电动车在小区内乱窜。张国年跟丢了好几次。后来在32幢、33幢附近又发现这名男子,当时他正在东张西望,搜寻目标。

  也许是怕张国年盯得紧,也许是当天没有找到单身女人,男人最后骑着电动车,往天目山路的国力大酒店方向而去。张国年没能追上。

  男子隔一天出现一次

  社区里有八九位女性遭袭胸

    那之后,男人每隔一天,就会在小区内出现一次。到昨天为止,一共出现了5次。

  古北社区何伟林书记说,社区已经接到八九位女性的投诉,都说遭到流氓袭胸。

  何伟林说:“这个人肯定不是我们社区的人,这是个老小区,住里面的人都脸熟。”

  他接到最早一起袭胸投诉时,还以为是抢劫,因为投诉人已经做奶奶了,压根没想到,会有流氓对上了年纪的人下手。

  后来,他猜是不是这个人脑子有毛病,毕竟春天到了,油菜花开了。

  可根据视频,这个男人袭胸前都会事先侦察,还会计划好逃跑路线,每次都是等到离开监控范围时,才下手。“心思缜密,考虑周到,感觉是正常人。”

    袭胸者很有可能是做保安的

  社区加大巡逻,警方介入调查

  而古北社区的保安们也有一套看法。

  “这个人肯定是做保安的,看他身上的那件制服就知道,我们也有类似的挡风大衣。”

  保安大叔说,男人出现的时间很有规律,早上在6点左右,傍晚则在5点。每隔一天出现一次。

  “明显是个晚班保安,早上6点刚下班,傍晚5点准备去上班,还做一休一。时间刚好对牢。”

  保安大叔说,虽然很想抓住这个男人,让小区重新恢复平静,可整个古北社区有10个出入口,保安人手不够,要想抓住,还是有点困难的。

  袭胸事件后,古北社区人心惶惶。大妈们都不敢单独出门买菜,连去早锻炼的阿姨也少了很多。年轻女孩更要人接送,才敢进出小区。

  何伟林书记紧急召开会议,让各个楼道长通知女邻居们注意。

  保安们也在男人常出没的时间段,加强了巡逻和监控。

  “下次居民再碰到这个流氓,千万不要随便上去追打,要注意人身安全。可以先记住男人的电动车车牌号,再通知警方。”何伟林说,社区已报警,古荡派出所正在调查中(应本人要求,文中环卫工夫妻用的都是化名)。

  才隔了6分钟

  又向一位40多岁的阿姨下手

  还是这一天,6点12分,天已经亮了。

  男子再次出现在同一个监控下,这次,他跟在一名小区居民的身后。

  这位阿姨40多岁,穿着白衣服,戴着帽子,手拎一个袋子。男子先是慢慢跟着,前后左右张望,发现没人后,加快脚步,最后朝着她一路小跑。

  6点12分42秒,两人先后走出画面。

  6点12分56秒,男子做抱头鼠窜样,重新进入监控范围。而白衣阿姨紧追其后,一手指着男子,嘴里还在骂着什么。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