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默克尔呼吁德国民众向日本捐款 称灾害后果难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8日01:42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7日承诺对日本的抗震努力提供支持,并呼吁德国公民踊跃捐款。

  默克尔当天在德国联邦议院发表关于日本地震灾害的政府声明中表示,德方会尽力而为。她指出,已向日本首相菅直人表达了相关许诺。

  默克尔在政府声明中表示,此次日本自然灾难会带来何种经济后果尚难预料。不过,她相信,全球经济不会受到根本性的影响。她同时指出,德国将会和国际伙伴一起共同应对可能的后果。

  另据德国国际通讯社报道,德国最大航空公司汉莎旗下的“汉莎货运”向日本运送救援物资的首架包机已于当天起飞。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