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检测合格方可上市销售 北京封存70吨进京河南猪肉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18日07:58
  据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王思海河南双汇部分生猪及产品含瘦肉精事件曝光后,北京马上就地封存今年3月1日以后河南进京的生猪及产品,进行瘦肉精检测。目前已封存70吨。

  记者17日从北京市农业局了解到,目前,针对河南孟州市等地养猪场违禁添加瘦肉精这一事件,北京市农业局要求各动物卫生监督所昨起紧急行动,摸排库存的河南猪产品数量,并进行监督执法采样。

  北京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李全录说:“就地封存是因为采集样品和检测需要时间,而检测结果出来之前,这些产品不能上市销售。”如果检测结果没问题,这些产品可以继续上市销售。如果有问题,产品将进行无害化处理,相关企业和人员将被追责。据介绍,北京对进京生猪批批检测瘦肉精,抽检率为5%至10%。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