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校要求学生捐赠废报纸 家长无奈去废品站购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5日01:38
  本报讯 (记者 林慧婕) 学校组织灾区爱心捐款活动,老师要求孩子带废旧报纸,统一回收后,用卖报纸的钱献爱心。“我家没订报纸,只好东拼西凑才"交了差"。”昨日,方先生致电本报反映。

  家住江岸区的方先生说,前日下午,孩子从小学放学回来说,老师通知家长,要带几斤报纸到学校去,学校统一用卖报纸的钱捐献灾区。家里没有订报纸,一下子收集报纸又怕收集不到,直接给孩子现金,孩子又说不行。

  “前天晚上我们到处找报纸,忙了一晚上才凑齐,还有些家长从废品站买报纸回来给孩子,捐款是好事,但是老师要求定额收集报纸有点形式化。”方先生认为。

  昨日,该学校表示,这是上级单位统一搞的活动,统一回收废旧报纸,用于灾区捐款,全区所有的小学都参加了,这次活动是自愿的,学校没有对每个学生进行硬性要求,家里没有废旧报纸的学生可以不用带报纸。

  作者:林慧婕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