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派人至巴基斯坦鉴别巴厘岛爆炸案嫌犯身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1日19:21
  新华网雅加达3月31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警察总长蒂穆尔·普拉多波31日宣布,印尼警方已派出一组人员赴巴基斯坦,以鉴别此前巴安全部门抓获的一名巴厘岛爆炸案嫌疑人身份。

  巴一名安全官员30日说,与“基地”组织有牵连的“伊斯兰团”成员奥马尔·帕特克本月早些时候在巴基斯坦遭逮捕。但印尼政府一直没有公开证实落网的嫌疑人就是帕特克本人。

  印尼警察总长普拉多波说,印尼警方派出的人员携带了帕特克的指纹和DNA等身份比对资料。

  此前,印尼情报机构官员说,他们正在研究相关情报,对被捕嫌疑人的身份进行核准,但目前尚无结果。

  2002年10月,印尼著名旅游胜地巴厘岛发生令世人震惊的恐怖爆炸事件,造成200多人丧生,其中多数为外国游客。帕特克现年40岁,据信在巴厘岛爆炸案中担任副指挥。

  “伊斯兰团”成立于1990年,成员来自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近年涉嫌在东南亚地区制造多起重大爆炸袭击事件,包括2002年和2005年巴厘岛爆炸案、2009年7月印尼首都雅加达万豪和丽思卡尔顿酒店连环爆炸案。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