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称侦破另一种瘦肉精特大案件 近期将公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13日01:10

  公安部宣布还侦破了另一种瘦肉精特大案件,将于近期公布

  据新华社电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马维亚在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最近公安机关成功将河南瘦肉精案件从生产窝点到销售渠道乃至非法添加使用环节全部捣毁,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6名,收缴瘦肉精400余公斤,捣毁生产窝点1个,摧毁销售网络2个,查获一大批生产设备及销售票据。

  马维亚介绍,目前公安部已部署有关地方公安机关对一批瘦肉精案件线索进行深挖彻查。同时,在案件查办过程中加大警务合作的力度,加大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合作力度,通过这样的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对食品安全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人人关心、生产企业负有主体责任、职能部门充分发挥作用的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他说,近日,公安部又指挥协调湖南等地公安机关侦办了一起特大非法制售莱克多巴胺(另一种瘦肉精)的案件,生产源头基本查清,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到案,并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