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甘肃司法行政系统要求专款专用 业务建房实行目标责任管理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7:35
  本报兰州4月14日电 记者周文馨通讯员李鹏年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甘肃省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业务用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甘肃今年将首次对司法行政系统业务用房建设实行目标责任管理。

  据悉,目前甘肃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独立业务用房比例较低,省司法厅自恢复重建以来办公地点分散在8处,人均办公面积不足4平方米,且大部分为租借房,省监狱局办公楼年久失修已成危房,省劳教局局长期租借房屋办公,业务用房严重紧缺影响司法行政工作正常开展。

  甘肃省司法行政业务用房建设自去年全面启动以来,已有11个市县项目经批复,今年计划上报的57个项目目前还在审批当中。

  甘肃省司法厅要求各市州、县区司法局要强化管理加强监督,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条例实施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并严格执行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建设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做到建设资金专款专用。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