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为向美国男友瞒私会泰国男网友一事改护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7日01:43

  本报讯 (记者穆奕)为了向美国男友隐瞒私会泰国男网友一事,林某竟私自修改护照上的回国验讫章日期。昨天,在T3航站楼边检时,林某隐藏了几年的“秘密”被发现,她因私改护照被行政处罚2000元,护照也被收缴。

  现年38岁的林某,目前在美定居。这次回国探亲,却因几年前私自涂改护照“东窗事发”。

  昨天,在T3航站楼,边检民警发现林某所持护照中入、出境验讫章日期有涂改痕迹,即对其阻留审查。

  林某对民警称,几年前,她因忙于生意变成“剩女”。在家人的催促下,她在多个国家的征婚网站寻找意中人。不久,她筛选出了1名美国男子和1名泰国男子。因两人都很优秀,为了保险起见,林某决定同时与对方进行联系。

  林某称,她先将美国男子约到国内见面,并初步确立了关系。因担心可能错过更好的姻缘,她将美国男子稳在国内后,飞往泰国见泰国男网友,但对美国男子谎称公司组织到泰国3日游。

  看到泰国男子的条件不如美国男子,林某在泰国待了一天即返回中国。林某说,为了不让美国男子起疑,她便将护照上回国的验讫章修改了一下日期。

  据了解,林某和美籍男子最终修成正果,相识的次年结婚,并很快赴美定居她。林某也早已忘掉涂改护照上日期的事儿。

  昨天,因林某私改护照,民警对其做出2000元的行政处罚,并收缴护照。

(责任编辑:UN913)

京华时报

1510粉丝

关注

穆奕

20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