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道铭在省中小企业局调研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19日04:27
  本报讯 (记者张临山)4月1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省中小企业局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各级中小企业管理、服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大会和县域经济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为中小企业搞好服务,壮大民营经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为确保实现“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在听取了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后,金道铭对省中小企业局在指导、管理、服务全省民营经济,推动全省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是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壮大县域经济的基本途径,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对于增强区域经济实力、提高群众收入、实现再造一个新山西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在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在工作上有新的举措,在领导上有新的作为,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发展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作为加快推进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十二五”开局之年的重要工作,深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和情况反馈,确保把全省民营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大会和县域经济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企业,开创全省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金道铭强调,推动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是中小企业局的重大责任。

  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坚持不懈地把服务民营经济作为中小企业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作为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紧迫任务,进一步总结经验、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完善措施,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有价值、有分量、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民营经济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要根据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准确掌握民营经济的发展态势,强化综合分析,完善管理服务,创新体制机制,理顺职能关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省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星秀)

  作者:张临山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