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改变从今天开始”赢大奖畅游内蒙古草原

2011年05月05日10:40

  保护环境过绿色有机生活正在成为一股潮流,为了让更多人投入其中关注环保。近日,伊利集团发起了绿社会“改变,从今天开始”大型网络公益活动。该活动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巨大参与热情,网友们纷纷畅言心声,建言献策。而网友们在发出自己的改变宣言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大奖畅游内蒙古大草原,感受最美丽的草原风情。


  参加伊利“改变,从今天开始”绿色公益活动非常简单。网友只要进入活动主页(green.yili.com),上传自己的照片,然后发表自己的“改变宣言”就可以。宣言内容以“营养”、“健康”、“绿色”为主要方向,倡导健康生活或绿色环保理念,重要的是能表现网友自己积极向上的环保态度。


  此次活动不但活泼有趣,而且非常诱人,因为伊利为此设置了丰富的礼品。手机充值卡、U盘、摄像机精彩无限。而最吸引人的是,最终将会有两位网友赢得:内蒙古草原游+参观伊利工厂双飞三日游的终极大奖。每位网友还能邀请一位伴侣与自己同行,共同分享内蒙古大草原的迷人风景。

  据了解,“改变,从今天开始”活动正式启动之后,引发了大量网友的积极响应。许多网友在支持低碳理念的同时,还以更贴近生活的思路提出了许多极为新颖的低碳环保建议。“少买只会压箱底的新衣,学会合理搭配,正确少而精。”、“绿色出行从骑自行车上下班开始。”、“夏天了,重新带上手帕,从每一张纸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都重拾手帕。”、“少吃肉减少碳排放”等等,不一而足。

  可以说,每一条改变宣言背后,透露出的无不是网友们对于低碳生活与绿色健康理念的无条件支持与积极践行。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在伊利品牌进行升级后,其“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而改变,引领从健康生活到绿色消费”的核心理念,已经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与支持。

  

(责任编辑:王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