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通报19张有骗保行为社保卡卡号 今日起停用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05日02:16

  晨报讯(首席记者 姜葳)昨天,北京市人保局通报了19张有医疗保险骗保行为的社保卡卡号,自今日起停止这些社保卡的使用。截至目前,有违规行为被停止使用的社保卡共计9批,达106张。

  自去年12月,市人力社保局开展打击骗保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医疗保险骗保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有效遏制,但是仍有个别持卡者“顶风作案”。

  日前,有个别参保人员存在使用社会保障卡重复、超量开取治疗心脑血管病、精神病、糖尿病、高血压、关节炎等疾病的药品:如波利维、赛乐特、施慧达、复方丹参片、胰岛素、仙灵骨葆胶囊、普立等,提供给家人、朋友或他人使用,还有个别参保人员将药品卖给药贩子从中获利,对这19名违反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的涉案人员,自今日起停止社会保障卡使用,其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将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UN0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