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北京醉驾“第一人”被吊销驾照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06日08:03
  据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 记者卢国强5日上午,交通民警在看守所内向北京“醉驾入刑”后受到刑事处罚的“第一人”李俊杰宣读了公安行政处罚决定,按照法律规定,北京交管部门决定给予李俊杰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处罚。李俊杰签字确认收到了行政处罚通知。在接受行政处罚后,李俊杰将面临拘役一至六个月的刑事处罚。

  5月1日零时44分,内蒙古司机李俊杰在北京市东城区被交通民警查获。经鉴定,李俊杰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159.6毫克,他因此成为“醉驾入刑”后北京因醉酒驾车被刑事处罚的第一人。当天上午,李俊杰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