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8月到“方特欢乐世界”体验科幻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2:51
  本报讯(记者赵国清、特约记者伞瑞)在一个大型机器人研究所里,机器人突然集体消失,肆意横行,扰民伤人。随后,周队长带领他的特种精英部队及时赶来……这一电光火石般的激烈场面不是在梦幻中,而是呈现在将于8月份开园的,位于沈阳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基地的“方特欢乐世界”科幻体验区中。这是5月11日,记者从沈北新区了解到的。

  由沈阳华强文化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的方特欢乐世界科幻体验区由星际航班、太空旅行、维苏威火山等30个大型单体游乐项目组成,均为自主研发的高科技项目,而且都是娱乐体验式游戏。该项目将填补中国北方室内旅游空白。

  “方特欢乐世界”科幻体验区的项目精彩纷呈:“维苏威火山”让你乘矿山车穿梭火山中,尽情释放欢笑和尖叫;在一个动漫的立体海洋世界里,穿行在海底美丽的珊瑚礁群中,你走进了“海螺湾”;看!最先进的武器,“嘟比历险”引领你瞄准目标开火;科幻未来,2050年某恐龙实验室发生实验意外,孵化恐龙基因发生变异,迅速繁殖并逃出实验室,“恐龙危机”带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体验”;欢乐宫、旋转小蜜蜂、苹果飞椅、太空飞车,“儿童王国”让人眼花缭乱……此外,你可以乘坐游览车进入“秦始皇陵”,参与“哪吒闹海”,还可在以激流勇进为主要游乐设施的“神秘河谷”中玩耍,更可以在悬挂式球幕剧场里通过声、光、电的有序配合,或穿越埃菲尔铁塔,或盘旋在珠穆朗玛峰之巅,享受到“飞越极限”的乐趣。“除了大型过山车外,我们将许多小型的游乐项目都放在了室内,这就保证了项目在冬季也能运行。”沈阳华强文化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生说。

  目前“方特欢乐世界”科幻体验区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预计8月开园,票价初定为200元左右。

  在“方特欢乐世界”科幻体验区紧锣密鼓建设的同时,投资35亿元、占地20万平方米的“方特梦幻王国”、“方特影视乐园”也于4月26日正式开工,预计2013年开门纳客。

  作者:赵国清 伞瑞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