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上接1版,全国信访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5日01:35
  七是进一步加强载体建设,努力用有影响力的宣传品牌形成信访宣传工作强势。八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用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锻造信访宣传工作的骨干群体。

  会上,国家信访局还授予电影《情暖万家》摄制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电影《潘作良》的摄制单位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信访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奖”,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辽宁省信访局、沈阳市信访局等16个单位作了大会交流。与会人员还围绕信访宣传工作认识问题、方法问题和格局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局(办)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副省级城市信访局分管领导,部分中央国家机关信访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企业信访工作机构负责人,国家信访局有关业务司(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