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治理2421条小街小路交通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2:40
  包括乱停、乱放、乱堆、乱占、乱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

  本报讯(记者徐娜、吕良德)自5月16日起至年底,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小街小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对直接影响交通秩序、占用道路资源的乱停、乱放、乱堆、乱占、乱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在突出整治“六乱”现象严重的136条小街小路的同时,全面铺开对2421条小街小路的综合治理。

  这次小街小路“六乱”综合治理,具体分三步走:6月底前,由各地区进行自查、自检、自改;7、8月份,市政府进行逐条街路的督导、检查、验收;9月1日开始到年底前,进行全面巩固提高。整个综合治理工作全程接受新闻媒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市政府要求,此次整治由各级领导干部包片,所有沿街单位落实交通秩序门前“三包”责任制,每条街路都要落实到社区干部和包片民警。

  作者:徐娜 吕良德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