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拿大一对夫妻隐瞒新生儿性别 让其长大自己选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26日05:25
“风暴”
“风暴”

  加拿大一对疯狂夫妻刻意隐瞒新生儿性别

  让孩子长大后自己选

  网友评论:这样的父母太愚蠢

  愚蠢的父母。

  Fiona

  这是一个男孩。根据我43年的从医经验,他的颅骨特点、下颚、脖子肌肉纹路显示这是一个男孩。显然,这位妈妈希望生个女儿,结果却是儿子。警告这位女士:你的孩子只要健康就应该谢天谢地,这是折腾什么?

  l miller

  可怜的孩子。TA长大后肯定会很困惑,为什么这些傻子不能让孩子正常地成长,这是对他们强加不必要的压力。

  Andy-Roo

  本报综合消息

  4个月大的婴儿“风暴”(Storm)有一双蓝眼睛、一头金头发,胖嘟嘟的脸颊,煞是可爱。如果有人问起这个小宝宝的性别,“风暴”的父母会说“这是秘密”。事实上,这对加拿大夫妻为了让孩子享有自主选择当男人还是女人的权力,决定对外隐瞒“风暴”的性别。

  没几个人知道小孩性别

  这对夫妻是39岁的戴维·斯托克和38岁的凯西·惠特里克,他们两人虽然知道小宝宝的真实性别,但都认为世人对男女性别存有偏见,所以决定“保密”。除了“风暴”,这对夫妻另有两个儿子,分别是5岁的长子杰斯和2岁的奇欧。除了家人外,知道“风暴”真实性别的,只有几个人。

  “伪娘”兄弟遭歧视

  这对夫妻的另外两个儿子分别是5岁的杰斯和2岁的奇欧。杰斯喜欢挑粉红色的衣服穿,将长发扎成辫子;奇欧喜欢紫色,一头金发披在肩上。小兄弟的外貌让许多人误以为他们是女孩,因而遭到歧视。有一回在公园里,友人听到其他小女孩说不想跟“伪娘”杰斯玩。杰斯去年9月已到入读小学的年龄,但他没有上学,选择留在家。当记者问他是否对喜欢扎辫子感到困惑,他点了点头,却没说话。

  对孩子有不可知影响

  多伦多精神健康中心负责人肯·扎克博士表示,这将对孩子产生不可知的影响。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心理学家黛安·任萨弗认为,父母应该为性别意识模糊的孩子创造一个友好的环境,但“风暴”的例子很特别,父母已经为他/她创造了第三性别,“风暴”长大后也许难以在性别界线分明的社会生存。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