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柯胜民28日接任台湾汇丰银行董事长一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8日15:36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汇丰银行表示,汇丰银行集团总经理暨亚太区国际业务主管柯胜民(GuyHarvey-Samuel)28日起将接任汇丰(台湾)商业银行董事长;原董事长郑海泉27日退休。

  据汇丰银行指出,柯胜民于1978年加入汇丰银行,次年成为国际经理人,曾派驻全世界12个不同的地区,包含英国与香港地区;历任环球资本市场、消费金融、大型企业与工商金融业务等部门职务。

  汇丰银行表示,柯胜民现为汇丰银行亚太地区行政管理委员会成员,管理亚太区12个市场。

  汇丰银行亚太区行政总裁王冬胜表示,柯胜民是资历完整的银行家,国际经验丰富,并熟悉亚洲市场。任命柯胜民担任汇丰(台湾)商业银行董事长,将确保台湾市场的业务能持续扩张。

  王冬胜并且感谢前任董事长郑海泉在汇丰集团33年来的成就,及对汇丰在台湾成立子行的贡献。

  柯胜民同时担任汇丰银行(毛里求斯)与汇丰银行(越南)的董事长,以及汇丰银行(澳洲)与汇丰环球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