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马英九谈塑化剂风波 称莫怕家丑外扬才能获信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13:23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塑化剂风暴延烧,马英九今天表示,不要怕家丑外扬,再难看都要报告真实情况,当局说真话,才能得到民众的信赖。

  马英九上午参访成大医院致词时指出,塑化剂案引起台湾紧张及恐慌;目前已查缉1.5万多家贩卖及通路业者,2万多项产品下架,这是台湾食品安全史上最大的行动。

  马英九表示,塑化剂事件要严查重罚,他今晚将在“总统府”召开大型简报会,集思广义,检讨过去,策划未来,不能掉以轻心。

  马英九说,塑化剂事件除刑事责任外,也考虑撤照,这是祭出的最强手段,但这不够,还要加强源头的管理。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