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汶川“生命线”213国道因泥石流山体垮塌再中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4日02:53
  据新华社电 连接成都与汶川的“生命线”213国道,3日因泥石流、山体垮塌再度中断。

  连日来,四川连续遭受强降雨天气,泥石流等灾害频发。记者3日16时许在213国道映秀至汶川段的一处塌方现场看到,泥石堆积物导致道路完全中断,3台重型机械车正在紧张地进行抢通作业。

  据现场执勤交警介绍,这处塌方是半小时前刚刚发生的。目前,被称作老虎嘴的这一路段总共有四五处塌方,都是由于3日的降雨造成的,何时能够抢通尚难估计。

  1日的暴雨造成汶川映秀镇老虎嘴处的213国道一度中断,大量沙石阻塞公路。2日上午,这一路段抢通,进入汶川的车辆已经开始放行,都汶高速也开始放行。但3日的降雨造成这一路段再度中断。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