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警方解救5名贵州女 被骗卖淫3名未成年少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13:38
  中新网宁德7月22日电(薛玉融)福建宁德市警方22日此间披露,福鼎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组织未成年人卖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成功解救未成年少女三名。

  据介绍,7月19日,福鼎市公安局接到举报称,该市桐城街道某宾馆内有人从事卖淫活动。接报后,民警立即对该宾馆进行突击清查,分别在宾馆两房间内查获涉嫌组织少女卖淫的贵州籍犯罪嫌疑人员黄某及黄某吕,卖淫少女5名,均为贵州籍,其中未成年人3名。

  经查,今年7月初以来,犯罪嫌疑人分别以介绍到浙江省温州市工作为由,将五名卖淫女诱骗至福鼎市,并将她们控制在该市桐城街道某宾馆内强迫从事卖淫活动。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表示,目前,福鼎市公安局已联系贵州公安部门,尽快将被拐骗的未成年少女安全送返监护人。(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