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枪击案亲历者报平安 危难中后悔与母亲不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27日12:07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玛丽安娜·布雷纳斯虽然没有亲眼目睹挪威于特岛的枪击案,但是通过和当时在岛上的女儿短信沟通,玛丽安娜也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几个小时。女儿于获救之后公布了案发那段时间里和母亲发的短信,内容甚为感人。

  玛丽安娜的女儿名叫朱莉·布雷纳斯,今年16岁。朱莉几次和母亲发短信说:“妈妈,告诉警察让他们快点儿。越来越多的人死了!”其恐惧的心理状态一览无余。

  危难之中,朱莉也不忘和妈妈说出心里话:“虽然我有时候和你闹脾气,但是我爱你。”

  案发时玛丽安娜远在挪威北部的家中,不能赶过去救女儿,但是她要求女儿每5分钟就要发一条短信报平安。

  玛丽安娜是一位幸运的母亲,她儿子也在这场惨绝人寰的屠杀中活了下来。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