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机场暑运日均保障进出港航班540架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7日13:53
  中广网昆明7月2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黄志伟)记者从昆明机场获悉,随着学生返家及外出旅游的人数逐日增多,昆明机场航班量增幅明显。7月1日至7月25日,昆明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13502架次,日均540架次。

  7月17日昆明机场迎来了第一个客流高峰,旅客吞吐量达69964人次,创历史新高。据统计,7月1日至7月25日,昆明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13502架次,日均540架次,旅客吞吐量166万人次,日均6.7万人,较去年相比呈小幅增长。

  据了解,为做好暑运保障工作,昆明机场强化地面运行管理,生产协调和组织指挥,确保航班地面保障及时到位。为做好雨季大客流的航班保障,昆明机场增派了人员值班,做好天气监控、防汛防涝等工作。

  作者:贾宜超 黄志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