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合航空公司飞行员集体请病假 24架航班停飞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8日13:16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女发言人称,该公司7月27日有24架航班停飞,原因是这些航班的飞行员此前一天集体通过电话请病假。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市的机场因此受到影响。

  媒体分析,航班停飞可能与飞行员们的劳资协议有关。据悉,美联航空公司并购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去年7月获批,目前该公司正与飞行员商谈劳资协议。

  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27日暂未就此事发表评论。不过在上个月,该协会表示,虽然合并已经完成,不过仍有大量工作要处理。

  “在联合航空与大陆航空宣布合并一年后,该公司仍未与飞行员达成劳资协议,这件事情是难以预测的,” 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美联航空执行委员会的主席莫尔斯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