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最大公租房项目开建 总建筑面积达37万平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0日14:53
  中广网济南8月10日消息(记者桂园)记者从济南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济南市今年最大的公租房项目,清雅居公租房开工建设。该项目共建公租房6014套,总建筑面积37万平米,其中50平米户型超过60%,最大户型面积不超过60平米。

  据了解,清雅居公租房项目占地面积172亩,规划建设12栋33层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37万平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32万平米,地下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共计6014套,是今年济南市开工建设的最大公租房建设项目。今年该中心计划开工建设4500套公租房,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在此之前,相关部门已经就清雅居公租房1—5号楼的施工等工作进行了招投标。包括今年开工建设的4500套公租房在内,十二五期间小清河投融资管理中心一共将承担2万多套公租房的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米,几乎占到十二五期间济南市公租房建设任务的一半。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