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社区居民费解:100多水箱一夜被撬水表安然无恙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8月16日02:56
  城市晚报讯 一夜之间,100多个水箱在同一位置被撬开,水箱内500多个水表却安然无恙。昨天早上,长春市国联重庆小区两幢居民楼都发生了这样的怪事,居民们在气愤这个“缺德鬼”行径的同时,更费解这个破坏者的动机,费这么大劲撬开水箱,到底图啥啊?

  昨天上午,在国联重庆小区A区和B区,不少居民站在走廊里,看着被撬开的水箱生气。“这些水表新安还不到3天呢。”居民李先生说,这几幢楼都是老楼,之前水表都位于各家屋里,前几天,长春水务集团进行统一规划,水表被挪到走廊内,几家人的水表安置在一个水箱内,并有锁护表箱门。

  记者看到,在李先生所在A区5楼的6个水箱都被撬开了,水箱内的水表安然无恙。据了解,旁边另一幢楼也出现了水箱被撬的情况,受损水箱达到100多个。记者仔细查看发现,水箱的底部都相对完好,上部被硬物撬开,位置相同,应该为同一人或同一伙人所为。那么,这些人撬了水箱却没偷走任何东西,图啥呢?有居民猜测,可能是盗贼进行分工,第一批先撬开水箱,第二批人再开始偷表。

  昨天下午,记者找到管理该小区的崇智社区,对于居民最担心的水表安全问题和维修费用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安女士表示,他们会立即与长春税务集团联系,尽快商量出解决对策。

  (记者 马晓鹏/报道 )

  作者:马晓鹏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