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巴途中着火几近被烧成空壳 幸无乘客伤亡(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7日04:15
大巴被烧得不成样子。

  大巴被烧得不成样子。

  事发莞樟路寮步塘边天桥路段

  本报讯 (记者钟达文摄影报道)昨日上午,在莞樟路寮步路段发生一起火灾,一辆从凤岗开往南城的镇巴行驶途中突然着火,公交车几乎被烧成空壳,幸而消防队员及司乘人员抢救及时,车上13名乘客全部脱险,无人员伤亡。

  昨日9时许,从凤岗雁田开往东莞南城总站的103路公交车,行驶到莞樟路寮步塘边天桥路段时,突然车内冒烟着火,司机李君和乘务员郑会红紧急疏散车上的13名乘客,并及时报警。

  据现场目击者称,着火的公交刚好位于塘边天桥旁边,距离塘边市场不足50米。

  郑会红向记者回忆:“车子忽然在出事地点停了七八分钟,然后也不知道怎么了,一下子就起火了。可能是线路老化短路。”

  司机李君则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方向盘底下冒烟,于是立即把乘客驱散下车,接着发动机就熄了火。乘客都下车后,李君才拿灭火器灭火。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