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4亿元购买地铁4号线列车 车厢内听不到噪声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8月19日09:41

  武汉4亿元购买地铁4号线列车 车厢内听不到噪声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王珏、王黎、实习生陈瑜)车身上画黄鹤楼、长江等“楚文化”符号,国内独创的降噪技术让车厢内听不到噪声,乘客说话不用大声。武汉地铁集团昨与中国南车株机公司签订合同,4亿元为后年通车的地铁四号线采购15列(90辆)地铁列车,明年8月开始交付。

  地铁4号线连接武汉两大火车站,采用6辆编组(轻轨4辆编组)、最高运行时速80公里的B型车,最大载客量超过2000人。

  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于武昌火车站(二期工程延至汉阳黄金口站),止于武汉火车站,投资90.56亿元,预计2013年通车。

  今年3月,武汉已出资8亿元,为明年底通车的地铁2号线购买30列(180辆)B型地铁列车。至此,武汉共购买地铁(轻轨)列车354辆,全部由南车株机公司制造。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