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将按计划让核电站方圆3公里内居民临时返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1日13:21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核电站事故担当相细野豪志20日前往福岛县,对该县双叶町和大熊町处于福岛第一核电站方圆3公里内区域进行了考察。他对记者表示,原定8月26日和9月1日分别实施的临时返家措施将按计划进行。此前日本政府未曾批准3公里圈内临时返家。

  细野还指出:“有些地方辐射量很高,有些地方基础设施被损坏”,强调要努力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他还透露,下周将在福岛县设立的“去污推进小组”将在伊达市率先开始去污作业。

  关于被放射性物质污染的核电站附近瓦砾的处理问题,细野称:“应该投入政府的能量,以负责的态度来处理。”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