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海中平台丢手机 骑车逆行上高速寻被交警拦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8月22日05:56
  浙江在线08月22日讯 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辆自行车突然“蹿”进杭州湾跨海大桥监控中心的大屏幕,车上人不停地踩着脚踏板,飞快地在跨海大桥上逆向向前骑。

  监控中心工作人员锁定骑车人的位置为G15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往福建方向1402KM附近,赶紧联系了同向最近的联勤车辆和交警巡逻车赶往处置。

  率先赶到的是一辆路面养护车辆,车内人员将这位大胆的骑车人截住,问明了原因。

  骑车人姓徐,昨天他和同伴驾驶着一辆轿车途径杭州湾跨海大桥,当他们经过海中平台时,发现风景很好,于是就下车欣赏起来。

  他们面朝大海,迎着海风欣赏美景的过程中,徐先生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了护栏上,可临走时却把手机忘了拿回来。等到车子开出八九公里后,徐先生才想起来,可高速上不能调头逆行,这可怎么办啊?

  徐先生突然灵机一动,从后备箱里拿出了一辆自行车,就往上海方向逆向骑了回去。

  之后徐先生被带到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监控中心则联系了海中平台的保安,让他们帮忙寻找手机,可最后手机还是没有找到。

  高速交警告诉记者,徐先生知道在高速公路行驶的机动车不能逆行、倒车,但他却忘了高速公路是不允许非机动车行驶的。徐先生也将为他的违法行为受到高速交警的教育和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如果在高速上遇到类似突发情况应该将车辆停至服务区,接着报警求助。

  作者:李栋 陈海侠 尤畅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