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击首都 > 利比亚消息

罕见图片揭秘卡扎菲家庭生活 与女儿合照很温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22日23:59
  1986年1月12日,他在的黎波里郊区的一个帐篷内向美国女记者展示自己的家人,并与女儿阿伊莎合影。
1986年1月12日,他在的黎波里郊区的一个帐篷内向美国女记者展示自己的家人,并与女儿阿伊莎合影。
  1986年1月12日,卡扎菲的妻子索菲亚·卡扎菲与孩子们在的黎波里郊区搭起来的帐篷内。妻子脸上的笑容说明两人很幸福。
  1986年1月12日,卡扎菲的妻子索菲亚-卡扎菲与孩子们在的黎波里郊区搭起来的帐篷内。妻子脸上的笑容说明两人很幸福。

1986年1月12日,卡扎菲的妻子索菲亚-卡扎菲与孩子们在的黎波里郊区搭起来的帐篷内。

  尽管利比亚反对派8月21日攻入了首都的黎波里,不过卡扎菲并没有自动缴枪投降。实际上,自从北约发动空袭以来,卡扎菲一向以强硬姿态回应,誓要与西方国家一决高低。这表明他对待敌人有着他人无法比拟的“狠”劲。不过对于的家庭生活,外界知之甚少,随着我们的图集感受一下卡扎菲作为丈夫和父亲的心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