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猝死摊贩死因鉴定为心脏病变 非机械性损伤

来源:金黔在线
2011年08月27日20:54

  金黔在线讯 经专家组鉴定,安顺死亡摊贩邓启国系心脏病变导致心源性猝死,属于病理性死亡。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机关了解到,7月26日邓启国死亡后,贵州省公安厅、贵阳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的法医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死者亲属和见证人见证下,对邓启国遗体进行了尸检,并于7月29日向社会公布了初步鉴定情况:仅在死者双上肢及头部见表皮轻微擦伤,胸、腹腔脏器及脑组织未见损伤,可以初步排除机械性损伤死亡。

  经专家组对邓启国遗体的心、肝、脑、肾、肺等器官进行了组织病理学及理化检验,结论为:邓启国系心脏病变导致心源性猝死,属于病理性死亡。公安机关已将该结论向其亲属告知。

  另据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胜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