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宁夏助学爱心团结束旅程 爱需人人努力(图)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8月28日00:51
铁西小学校长马玉明代表学校接收王治平总经理左赠送的电脑
铁西小学校长马玉明代表学校接收王治平总经理左赠送的电脑

  带着各种不舍,昨天,宁波和宁夏两地的小朋友手拉手结对助学爱心团正式结束了为期5天的旅程。团队里的18个人,每个人心里都受到了一次爱心洗礼。男孩黄建翔回家跟妈妈说:“我以后要节约一点,能够寄钱给他们买课桌,那边学校的书桌实在太破旧了。”

  其实,爱心团队远远不止18个人,除了宁波的爱心市民,还有宁夏海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治平,他是铁西小学10台电脑的捐赠者。在离开宁夏的最后一天,王治平和记者再一次来到铁西小学进行了走访。

  “这个学校,我来过一次,被这里的贫困震撼到了。这里的学校和江浙地区的学校相比,实在条件太简陋了。”王治平是在宁夏投资创业的浙江人,3年前才来到宁夏,作为政府引进投资项目在这里开发房地产,他在宁夏贺兰县打造了高档、生态人居的典范板块楼盘国际花园。

  “我们既然在这里办企业,我们就有责任反哺这里的人民,支持教育是最好的方式。”王治平表示。记者 章萍 文/摄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