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葛洲坝船闸通航能力恢复 长江海事取消分段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15:43
  中新网武汉8月29日电(谢军 廖磊 徐金波)长江海事局29日发布消息称,鉴于目前葛洲坝一号船闸船舶通行能力已经恢复正常,该局决定对通过葛洲坝船闸的船舶取消分段签证控制。

  长江海事局局长王茹军说,根据近期船舶过闸情况,长江海事部门决定从8月28日16:00时开始,对通过葛洲坝船闸的下行船舶取消分段签证控制措施,恢复正常签证;从8月30日08:00时开始,对通过葛洲坝船闸的上行船舶取消分段签证控制措施,恢复正常签证。

  在恢复正常签证初期,长江海事局要求执法人员在办理船舶出港签证时适当控制数量,确保均衡发运,避免船舶再次集中滞留在三峡坝区;三峡、宜昌局执法人员应根据坝上坝下船舶待闸情况,积极疏导船舶有序过闸,确保通航安全有序。

  此外,当前正值洪水、高温天气,长江海事部门还提醒船方主动加强与当地海事管理机构联系,按照海事部门的放行顺序有序过闸;主动配备足数、适任的船员;加强了望,谨慎驾驶;及时收集气象、水位等安全信息,确保航行安全。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