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原深圳市民政局长任广东省社工委专职副主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6:24

  羊城晚报讯 记者薛江华报道:“离开23年,我又回到广东省委工作。”深圳市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刘润华,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已调任广东省社会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17日,他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感谢各界对自己的关心,现在正静心思考如何开展好自己的工作。

  “新河浦路六号之一!从1984年-1988年,我在这栋小楼工作。离开23年,我又回到广东省委工作。早起晨运,每每不自觉地来到这里。怀旧情怀弥漫脑海,看来真的是老了。”9月14日,刘润华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这条消息,随后引起了大量粉丝的关注。

  任深圳市的民政局长时,刘润华因为主动“请”进壹基金而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深圳市局级官员中实名开微博的第一人,刘润华的粉丝目前达到了85750人,且每日都在攀升。

  随着刘润华到任广东省社会工作委员会,深圳市民政局局长一职目前仍是空缺。目前该局局长一职人选,深圳市组织部门暂未公布。

  对于深圳市民政局的未来工作,刘润华表示,如果我的后任能够‘痛改前(任)非’,我会由衷高兴。”

  薛江华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