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航空公司推出京沪线290元特惠机票与高铁“抢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22日12:34
  中广网天津9月22日消息(天津台记者孙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十一黄金周临近,火车票、机票迎来预售高峰。一些航空公司推出290元京沪特价机票与“高铁”抢客。

  从下周开始,天津的铁路和机场方面将迎来第一次客流高峰。目前,天津各长途客运站已提前制定运输方案,根据客流情况来调配班次,及时增开加班车。另外,各客运站还储备了部分应急运力。在售票方面采取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多种服务措施,方便旅客购票。

  在民航方面,初步估计将会有10万人次以上从天津机场进出港。近日春秋航空宣布将在9月30号开通京沪航线,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最低票价只有290元。相关人士称,面对高铁和庞大的京沪航班客流,“290元”特价机票是为了增加竞争力。

  在铁路方面,为了缓解国庆节黄金周铁路售票压力,天津市铁路部门实施了新的车票预售期方案,天津站预售期调整为3天,天津西站预售期调整为10天。在天津站记者看到,购票旅客确实有所减少。以前天津站售票处购票队伍会一直延伸到门外的广场上。现在售票大厅只发售3日之内的车票,因此,购票者大多是购票后立刻就会乘车离津的旅客。基本上能做到随买随走。为了方便乘客购票,遍布天津地区98家津工超市代卖火车票,现在平均每天能卖300多张车票。现在29日和30日去往杭州、徐州、上海、广州等方向部分非动车组列车车票已销售一空,如果想购买其他车次的车票要提前购买。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