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超载被查后冲撞路政员 叫嚣“开车弄死你”

2011年10月01日11:57

  来源:厦门商报

  厦超限司机遇查车,过完磅后不但不配合执法,竟还口出狂言:“再不走,信不信我开车弄死你!”

  日前,东孚检测站路政人员巡查至东孚莲花路段时,发现一部满载石头的5轴拖头车正艰难而行。执法人员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一开始,司机态度较好,表示愿意开车到检测点过磅。但当过完磅并接了个电话之后,司机却一反常态,完全不顾路政人员的执法,坚决拒绝把车开进车场。

  执法人员走到车前劝导,司机竟口出狂言,大声叫嚣:“你走不走开?再不走,信不信我开车弄死你?”说完,他猛加油门,欲开车冲撞执法人员。执法人员见状立即跳开,才躲过一劫。

  最终,该车还是被扣回检测站,经检测,车货总重超过规定限值13.8吨,超限率为28%。该车因抗拒执法,还被追加处罚3倍。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