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钓鱼翁浴场摔伤 溺入齐腰深海水终惨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 飞
2011年10月02日10:47
七旬钓鱼翁三浴摔伤 溺入齐腰深海水惨死(图)

  早报讯 跟往常一样扛着鱼竿去第三海水浴场附近的礁石上钓鱼,75岁的姚大爷几个小时后突然遭遇不幸,就在他站在礁石上等着鱼儿上钩时,脚下一滑,一头栽进齐腰深的水中,头部受重伤再也没能站起来。昨天中午12时左右,前来赶海的王先生发现姚大爷漂浮在水湾里,立即冲下水将老人拖到沙滩上,但老人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

  海边浅水湾里老人溺水

  “谁能想到这湾只有齐腰深的海水,竟然能淹死人,我看见老人头上全是伤,早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昨天中午12时左右,市民牟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第三海水浴场的一片礁石中躺着一名脸色铁青的老人,头上有明显的伤痕,上半身穿着白衬衫,下身穿着橡胶水裤。民警和法医随即赶到,现场勘查后给老人蒙上了白布。记者看到在老人遗体四五米远处,有一片深1米多的浅水湾,水湾边还有两根鱼竿,民警告诉记者,这两根鱼竿应该是去世老人的。

  赶海人施救但为时已晚

  “老姚经常在这片钓鱼,老人别看70多岁了,但身体一直很不错,谁能想到他会出事……”记者在现场见到了穿着长筒雨靴的王先生,他和儿子是来第三海水浴场赶海的,他俩首先发现了老人。王先生告诉记者,去世的老人姓姚,住在不远的大湛山村里,他来赶海时经常能见到老姚,两人有时候还聊上两句。“我上午来的时候还见过他,还跟他打了个招呼,过了一段时间,我抬头发现老姚不见了,远处有几个人在钓鱼,我还以为老姚换了地方。”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并没有在意,等到中午11时55分左右,他赶海来到水湾附近时,发现老姚竟然脸朝下漂在水湾里一动不动。“我赶紧下水把老姚捞了上来,水湾里面的水当时也只到腰。”王先生称,他看见老姚脸上全是血口子,嘴里往外吐着白沫,他试着给老姚做了胸部按压,但老姚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家属曾劝他不要出门

  “我怀疑他在海边钓鱼时,脚下打滑摔在礁石上,落水后水裤灌进了水特别沉,站不起来了。”王先生推测称。到中午12时30分左右,民警联系去世老人的家属赶到现场,两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看到遗体失声痛哭。“我爸上午不到9时就出了门,还去了一趟我弟弟家,我弟媳妇还说,天气不好不让老人出门钓鱼,可老人还是出来了。”老人的大儿子称,老人今年75岁,但身体很棒,平时经常出门赶海钓鱼,家里人都没想到会出事。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 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