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太原小学疑似食物中毒事件105名学生已康复回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1日18:34
新华网太原10月11日电 (记者王学涛、梁晓飞) 记者11日从太原市新晓双语小学食源性胃肠道感染联合调查组获悉,截至当日下午3时,该校共有28名患病学生住院,8人门诊留观,105人已经康复回家,住院及门诊留观学生病情平稳无重症病例。

  9日晚上9点左右,太原市新晓双语小学不同年级的住宿生出现发热、恶心、呕吐症状,部分人有腹泻、头晕、头痛等症状,共有141名学生陆续到山西省儿童医院等医院就诊,其中住院12人,留院观察治疗105人,对症治疗后回家24人。医院根据化验结果初步诊断为食源性的胃肠道感染。

  记者了解到,太原新晓双语小学是一所民办公助学校,全校学生783名,住宿生453名。

  据太原市杏花岭区卫生局局长裴存锁介绍,杏花岭区委区政府已经组织了联合调查组,正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了解。杏花岭区食品安全领导组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对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大排查,以彻底排查隐患,确保每一个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