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不丹国王“一吻完婚”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6日09:08
  不丹国王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与新娘耶特松·佩玛的婚礼庆祝活动15日进入最后一天。活动结束前,旺楚克首次当众亲吻新娘,令围观民众热烈鼓掌。

  当天,不丹民族音乐在首都廷布的体育场奏响,歌舞随之精彩呈现。国王旺楚克与佩玛站在体育场中央,接受民众祝福。期间,旺楚克深情亲吻新娘,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旺楚克随后加入舞者行列,不时犹豫的动作令在场民众阵阵欢笑。

  出席仪式的高中生林辛·德马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知道,他俩彼此深爱。看到国王和王后这样,让我们觉得,以后也能拥有这般幸福的婚姻。”

  旺楚克现年31岁,人称“龙王”,拥有英国牛津大学学位。他与佩玛相识10余年,13日在旧都普那卡宗一座古老寺庙举行婚礼。他告诉媒体记者,自己找到“对的人”,为迎娶佩玛已等待多时。(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