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与菲律宾在南沙举行军演 未将中国当假想敌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7日15:23
  环球网实习记者郭文静报道,据美联社10月17日消息,大约3000名美国和菲律宾海军陆战队员已在菲律宾展开为期两周的军事演习,其中将包括在备受争议的南沙群岛附近开展攻击“敌方海滩”的演习。

  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尼克-艾森拜仁(Nick Eisenbeiser)说,17-28日的军事演习重在提升军事盟友在保卫区域安全方面的军事能力,并不将中国或者任何一个国家当做假想目标。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柴瑞尔-廷岛(Cherryl Tindog)说,10月27日美国和菲律宾海军陆战队将进行一次模拟突袭,目标是“攻占” 菲律宾西部巴拉望省与中国南海相对的“敌方海滩”。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