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为女友制造惊喜 公交车内上演浪漫求婚(图)

来源:大众网
2011年10月27日14:07
小谭单膝跪地献花求婚让小张喜极而泣
小谭单膝跪地献花求婚让小张喜极而泣

  公交车厢的窗户全部被紫色包装纸贴了个严严实实,车上的灯也是全部熄灭的,昨天傍晚,市民张薇薇和朋友登上了这辆公交车,她觉得纳闷极了,“这是有什么活动吗?”而让她没想到的是,这是男友谭钧升专门为她准备的浪漫求婚,在这里,男友将要带她一起驶向幸福的“下一站”。

  疑惑:

  朋友“骗”她到车站

  昨天下午6点多,张薇薇正要下班回家,突然接到同学的电话。“他说他跟女朋友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让我过去帮着他劝劝女朋友。”张薇薇听出电话里同学的语气,觉得应该是出了严重的事情,虽然有些纳闷,但同学求助,她还是赶紧赶到了同学说的葛家庄K94路站牌处。

  张薇薇到达车站时,同学已经在那里等她了,约她一起坐车去吃饭,正说着,迎面开来了一辆公交车,张薇薇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同学急忙推着她就上了车。上了车之后张薇薇纳闷了,这辆公交车怎么这么“怪”啊,仔细一看,乘客竟然都是自己的同学。

  惊喜:

  浪漫求婚惊喜连连

  正在张薇薇发问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公交车上的电视里播放起了一段Flash动画,动画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她慢慢向后看才明白原来这段动画讲的是她和男朋友谭钧升相识相恋的故事,正在这时手捧365朵红玫瑰的男友从车厢后面走到了她面前,单膝跪地向她求婚。

  直到这个时候张薇薇才真正明白原来这些都是男朋友为她策划的一场浪漫无比的求婚行动。记者也参与其中,和谭钧升的同学一起打开打火机为黑着灯的车厢增添了一丝暖暖的微光。张薇薇看到男友凝视的眼神,听到男友动情的话语,不禁流下感动的眼泪,嘴上还甜蜜地埋怨男友和同学们骗她,男友小潭也流着激动的泪水说:“嫁给我吧!”张薇薇腼腆地对男友说:“答应你啦!”车厢里的人们都兴奋地鼓起掌来!

  甜蜜:

  两人从相识到相恋

  公交车是“见证者”

  “我们两个是高中同学,当时上学的时候就经常一起坐公交车上学、放学。”潭钧升笑着说,虽然上学时他就对张薇薇有很深的印象,但两人直到五年之前才正式确立恋爱关系。说起来,两人当时确定“在一起”,也是在公交车上。“我是在公交车上向她表白的。”潭钧升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公交车见证了自己许多幸福的时刻,所以在决定用什么方式求婚的时候,他首先就想到了公交车。

  昨天下午,不少朋友早早地来到了公交车队,和工作人员一起帮着潭钧升布置车厢。“我们几位下了班的驾驶员一听说这事,也都一起过来帮忙。”车队书记姚意笑着说,“这说明两人和我们有缘分,大家也算是沾沾喜气儿!”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