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为争出租车互殴打 的哥趁机带走乘客背包

2011年11月02日08: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纪在学

  10月31日晚21时许,省城贵池路安居苑西区门口,两名中年男子为争一辆出租车竟拳脚相向,没想到其中一名乘客的背包放在出租车里,这辆出租车却趁两人打架突然开走。背包内不仅有2000元现金,还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物。

  在西园派出所,记者见到了两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两人均满脸通红,其中一名男子的同伴杨女士介绍,她和朋友王先生吃过晚饭一起回家,在贵池路安居苑西区门口,刚好看到一辆没有载客的出租车,两人就上了车,没想到,一名中年男子抓着前车门就是不放,非说是自己先拦的。

  已经坐在车里的王先生把背包留在车上,下车跟对方打了起来,杨女士赶紧下车拉架。没想到,停在一旁的出租车突然发动,开走了。王先生傻眼了,他背包里不仅装着2000多元现金,还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谁也没有记住这辆出租车的牌号。

  看到背包被出租车带走,王先生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下手也不轻,两人继续厮打,随后有人报警,3人被带往西园派出所。据另一名男子张先生介绍,当时是自己先看到出租车并招手拦下的,现在自己的胳膊很疼,可能是骨折了。(纪在学)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