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父掐死吸毒儿后抛尸 案发当日两人曾激烈争吵

2011年11月03日05:3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国金 温忠有 何莲

  事发江门水口镇 案发当日两人发生激烈争吵

  本报江门讯(记者 黄国金 通讯员 温忠有 何莲) 10月17日,有群众在水口镇泮村堤围某卫浴厂附近的潭江河边发现一男性尸体,经法医鉴定,死者为他杀。开平警方侦破该案时发现,杀死死者抛尸潭江的竟是其亲生父亲张某。

  有目击者称,10月16日晚上7时许,见到一辆蓝色小货车停在某卫浴厂后面的路边,坐在驾驶室里的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走到副驾驶室处抛掉一物品。

  办案民警调查发现,死者父亲张某也有一辆相似的蓝色货车,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56岁的张某交代,儿子自2006年吸毒以来,不仅将家里的积蓄都败光了,吸毒回家后还经常打骂家人,砸烂家具。

  案发当日,儿子吸毒回家后上二楼准备睡觉,张某上楼责骂儿子,两人争吵起来,儿子抄起一把水果刀往张某身上刺。张某挡开后,儿子又用双手卡住张某的脖子,不料被张某推倒在床上。张某掐着儿子的脖子,任由儿子挣扎了约10分钟,直到其断气。

  当晚7时30分,张某用纤维袋包裹着儿子的尸体,驾驶其蓝色小货车把尸体运到潭江河边,并将尸体抛入江中。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