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父亲活活掐死吸毒不孝儿子 抛尸潭江不觉悲伤

2011年11月03日08:33
来源:南方日报

  老父掐死吸毒儿抛尸潭江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陶然 通讯员/温忠有 何莲)儿子吸毒搞得家徒四壁、不得安宁,甚至动手殴打父亲,结果50多岁的老父将儿子活活掐死,抛尸潭江。笔者昨日从开平市公安局获悉这样一宗惨案,开平警方经过4天缜密侦查,一举侦破这宗杀人抛尸案。

  29岁的死者张×杰于10月17日10时许被人在水口镇泮村堤围某卫浴厂附近的潭江河边发现。警方经调查、检验,确定其死于他杀。在调查中,民警发现死者的父母对痛失儿子没有表现出悲伤。同时有群众反映,10月16日晚上,见到一辆蓝色小货车停放在某卫浴厂后面的大路旁,坐在驾驶室里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走到副驾驶室处抛掉一物品。而死者张×杰的父亲张×乐恰好有一辆蓝色货车。经技术员对车辆进行检验,认为张×乐有重大嫌疑。10月21日晚,民警在死者家里将张×乐抓获。

  据张×乐交代,儿子张×杰自2006年吸毒以来,不务正业,为了购买毒品把家里的积蓄都花光了,还经常打骂妻子及家人,砸烂家具,搞到家里不得安宁。10月16日上午,张×乐见到儿子张×杰从外面吸食毒品返回家里,上二楼睡觉,心里觉得很气愤,于是上二楼骂他。父子两人发生争吵,儿子用拳头打他,并手持水果刀刺他。后来,张×乐将儿子推倒在床上,双手卡住他的脖子,约10分钟后,儿子就断气了。随后张×乐与妻子周×凤商量如何处理儿子的尸体,周×凤提议找个隐蔽的地方处理。当晚,张×乐用纤维袋包装张×杰的尸体,驾驶其蓝色小货车把尸体运到水口镇泮村堤围某卫浴厂附近潭江河边,将尸体抛入江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